顯示具有 生活苦水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生活苦水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溫室裡的工程師

在矽X寫第一隻程式的時候,突然想起如果是有幾百萬筆資料,他們會怎麼想,如果使用者亂拉資料,DB Server不怕Crash掉嗎?根據溝通的結果。。。。他們說。。。銀行也只會調今年的資料,我反問說,萬一,櫃台小姐想調出5年前的交易紀錄,怎麼辦

PS.資料很有可能很大(如果每次都SELECT *....沒幾個人玩,DB Server記憶體要擴充到幾百G都有可能...)

他們:........

我:!!(。。。)

好吧,我自己想,在艾瑞克也是這樣解的。。。很多無解的問題也是這樣解的

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努力多時的案子飛了

真氣人,努力了一個多月的案子飛了

唉。。。。景氣真的有這麼壞嗎?

搶搶搶,他媽的搶屁呀

真的是黑馬還是官商勾結?

讓我忙的機會少了一個

殘念

現在連敲門磚都飛了

拿啥敲門

意思是我的修煉還不夠嗎?

這種小案子也要搶。。。。

更氣人的是

我們竟然會輸

馬的

丟人

氣人

唉。。。。。

加薪又很遠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