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vage技術隨身筆記
沒有介紹耶,大家自己想吧
顯示具有
生活苦水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
生活苦水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溫室裡的工程師
在矽X寫第一隻程式的時候,突然想起如果是有幾百萬筆資料,他們會怎麼想,如果使用者亂拉資料,DB Server不怕Crash掉嗎?根據溝通的結果。。。。他們說。。。銀行也只會調今年的資料,我反問說,萬一,櫃台小姐想調出5年前的交易紀錄,怎麼辦
PS.資料很有可能很大(如果每次都SELECT *....沒幾個人玩,DB Server記憶體要擴充到幾百G都有可能...)
他們:........
我:!!(。。。)
好吧,我自己想,在艾瑞克也是這樣解的。。。很多無解的問題也是這樣解的
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努力多時的案子飛了
真氣人,努力了一個多月的案子飛了
唉。。。。景氣真的有這麼壞嗎?
搶搶搶,他媽的搶屁呀
真的是黑馬還是官商勾結?
讓我忙的機會少了一個
殘念
現在連敲門磚都飛了
拿啥敲門
意思是我的修煉還不夠嗎?
這種小案子也要搶。。。。
更氣人的是
我們竟然會輸
馬的
丟人
氣人
唉。。。。。
加薪又很遠了....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